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校花女團防性騷擾 報警搭校車避危機

女團「TUD」5位成員20日舉行媒體見面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女團「TUD」5位成員20日舉行媒體見面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女團「TUD」5位成員20日舉行媒體見面會,擁有亮麗外型的她們坦言頂著校花光環壓力大,靖軒自曝高中通勤上學,長期被中年男子跟蹤,甚至在校門堵她下課,後來改坐校車才解除危機。

她透露:「念高中時曾被男扮女裝的痴漢從背後伸手進裙子摸臀,因為事發突然,感覺有粗粗的手,嚇死我了!」嚇得怒吼「你在幹嘛!」經民眾提醒去報警,「但已經找不到那位怪怪的老人。」

貝果則被同學造謠有不雅影片,「被傳到PTT上,結果我就被罵,他們還意有所指說有個某食物圓圓中間有一個洞、自稱是花校的女生私生活很亂,我那時候很難過!因為我都不知道這些留言從何而來!」晚玩畢業自成大法律系,被網友酸:「成大女生這麼少,校花隨便選都上。」

「TUD」由知名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出身、5位平均21歲的大學校花陳芷妧(晚玩)、姜沛芯(貝果)、林靖軒(靖軒)、黃怡瑄(Kadi)、彭郁真(小班)所組成。

她們透露公司沒下禁愛令,但有「禁胖令」,只要超過0.1公斤就得罰500元,Kadi坦承:「我之前胖了0.6公斤,已經被罰了3000元。這些罰款就給大家當公基金,給大家吃吃喝喝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