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隋棠急性蕁麻疹送醫 溫昇豪幽默關心

溫昇豪(左)、陳思璇(右)20日出席記者會為背包站台。(記者陳柏州/攝影)
溫昇豪(左)、陳思璇(右)20日出席記者會為背包站台。(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睽違許久的《犀利人妻》隋棠與溫昇豪,20日原本要同台為背包站台,但隋棠最近急性蕁麻疹發作就醫,不克出席活動,搭檔溫昇豪趕緊致電隋棠關心,現在好好照顧自己身體最重要。他以劇中經典台詞打趣說:「我以為我們可以回去!心不僅像美工刀在割,是像開山刀在砍頭。」逗得哄堂大笑。

隋棠18日凌晨突然急性蕁麻疹發作,無奈丈夫TONY這幾天正好遠赴紐約出差,她在閨蜜陪伴下送醫打針暫緩。

症狀20日凌晨再度爆發,隋棠經紀人表示是她過敏最嚴重的一次,至今仍找不到原因,「我們真的努力到最後一刻」,當天早上去看醫生尋求解決,可是蕁麻疹已擴散到臉部,最後還是決定讓她休息,只能等抽血檢驗過敏原報告出來,至於小孩暫時先給媽媽跟保母帶。

陳思璇臨時代打上陣,笑說這次參加活動真的是破紀錄,11點接到電話的時候人還在床上,所有妝髮服裝必須在1小時內火速完成,還要準備活動內容功課,下午1點就要正式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