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讓偏鄉看見希望 扶輪送愛到長濱

台北市和平扶輪社20日送愛到台東長濱國小。(長濱國小提供)
台北市和平扶輪社20日送愛到台東長濱國小。(長濱國小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北市和平扶輪社以及台北12個扶輪社總計約百名幹部及社員,20日連袂到台東縣最北端的長濱國小,進行「看見希望計畫」捐贈儀式,資助學校47萬餘元經費改善教學環境與設施。

此項命名為「看見希望」的愛心贊助活動,係由和平扶輪社社長陳冠元發起,熱愛台東純樸自然環境和濃厚人情味的陳冠元表示,希望幫助偏鄉孩子擁有更好的成長環境,因此號召社友以及台北西區、忠孝、仁愛、信義、太平、永平、承平、三平、花蓮東南、宜蘭礁溪、新竹和平等12個扶輪社以及企業和個人,共同參與此項愛心活動。

長濱國小家長會長潘振盛表示,和平扶輪社的愛心挹注相當及時,可以幫助孩子的學習生活更加豐富。他並感謝律師劉韋廷居中牽線,讓這樁美事成真。學校表示,愛心款項將用在假日社團課程、棒球隊營運、教學設施更新等部分,讓孩子學習環境更舒適、成長歷程更充實、人生旅途更豐盈。

長濱鄉鄉長潘淑芳也向來自各地的扶輪社友介紹長濱風土民情及特產,並熱情邀約大家來長濱作客,享受長濱美麗風光。

長濱鄉鄉長潘淑芳(中)與12社扶輪社長合影。長濱鄉鄉長潘淑芳(中)與12社扶輪社長合影。(長濱國小提供)
長濱國小合唱團表演迎賓組曲。長濱國小合唱團表演迎賓組曲。(長濱國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