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參觀產博會 外交使節團:基隆將茁壯

外交部長李大維帶領外交使節參訪團參觀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陳秀媛/攝影)
外交部長李大維帶領外交使節參訪團參觀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陳秀媛/攝影)

(記者陳秀媛/基隆報導)外交部長李大維24日下午帶領外交使節參訪團一行21位代表及使節,參觀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透過光雕投影及多媒體互動,呈現基隆未來願景及前瞻產業。曾經就讀台大的尼加拉瓜共和國達比亞大使認為,在林右昌市長帶領下,基隆將會長大茁壯。

林右昌表示,李大維帶領外交使節參訪團參觀城市產業博覽會,對基隆是很大的鼓舞與榮耀,改變中的基隆,值得大家來走走看看。

李大維指出,看到基隆市未來的願景,誠如林右昌所說,基隆是一個充滿希望、願景與期待的城市。

外交使節團團長尼加拉瓜共和國達比亞大使1963年曾在台大就讀,他以中文表示,基隆已經和他50年前經過時完全不一樣了,相信在年輕市長帶領下,基隆將會長大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