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網球

網球/WTA年終賽爆冷 詹詠然辛吉絲止步4強

詹詠然(左)、辛吉絲(右),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詹詠然(左)、辛吉絲(右),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WTA年終總決賽,當今女雙球后詹詠然與辛吉絲在4強中,意外以4:6、6:7輸給匈牙利巴波斯(Timea Babos)與捷克赫拉瓦科娃(Andrea Hlavackova),早先宣布退休的辛吉絲,在記者會上說:「我沒有遺憾了!」

辛吉絲在生涯最後一個記者會中說:「很失望以這種方式結束,我們盡力反擊,也曾有機會,在第二盤就有幾個破發點,如果成功任何一個就會變成3:1,但今天沒有發生,這就是生活,這就是網球,這就是比賽。」

對於是否因與搭檔分手,而影響表現,詹詠然表示,搭配時,就知道辛吉絲今年會結束網球生涯。而且本場狀況沒有很差,但對手沒有太大缺點,無法尋求突破點,尤其是網前的攻擊,表現的確非常優秀。

至於今後將與誰搭檔,詹詠然指出,目前的確有和幾位選手討論明年的事情,但仍未定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