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對抗冷冽寒冬 保暖要做足

居家毛茸拖鞋可愛又保暖。(EMU Australia提供)
居家毛茸拖鞋可愛又保暖。(EMU Australia提供)
文/記者林蘇菲
氣溫逐漸降低,年底又有許多節慶假期,在寒冷的秋冬來臨之際,無論是出門參加party,或是出國遊玩,完整的保暖是一定要做的功課。

出門時,洋蔥式的穿搭可讓你在進出室內外時自如穿脫,適應不同的溫度。此外,還有必備的毛帽、耳罩、圍巾、手套,足部的保暖也很重要。
獅子王造型雪靴是小男孩對抗冬天的戰鞋。獅子王造型雪靴是小男孩對抗冬天的戰鞋。(EMU Australia提供)

可以選擇內裡保暖、防水、防滑的雪靴,或加噴防水噴霧,搭配厚實的內搭褲襪,就可以輕鬆的在冷冽的天氣裡出門遊玩。
冬天下雨濕冷,挑鞋外出重視防水功能。冬天下雨濕冷,挑鞋外出重視防水功能。(EMU Australia提供)


如果在家不想踩冷冰冰的地板,則可以挑選毛質拖鞋,澳洲品牌EMU日前也新推出居家休閒系列鞋款,毛絨絨的質感,紮實柔軟。◇
居家毛茸拖鞋可愛又保暖。居家毛茸拖鞋可愛又保暖。(EMU Australi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