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太陽3雄砍76分 籃網遭逆襲翻盤

羅素。(Getty Images)
羅素。(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布魯克林籃網新同學羅素(D'Angelo Russell)雖然拿下全場最高的33分,但是不敵布克(Devin Booker)、華倫(T.J. Warren)和詹姆斯(Mike James)聯手攻下74分,在他們3人領軍下,鳳凰城太陽最後以122:114擊敗籃網。

布克和詹姆斯上半場合力飆進34分,硬是把羅素的20分給比了下去,太陽帶著6分優勢進入下半場。進入第三節太陽沒有手軟,華倫、布克與詹姆斯等3人多點開花一度將差距拉開18分之多。

太陽似乎有些輕敵,接連發生失誤,籃網開始趁勢追分,羅素吹起反攻號角,卡洛爾(DeMarre Carroll)中距離響應,克倫比(Allen Crabbe)三分遠射贊助,籃網打出23:4的大反撲,三節結束反以88:87超前1分。

第四節兩隊你來我往,數度戰成平手,一度在卡洛爾和傑佛森(Rondae-Hollis Jefferson)連番進球下,取得106:98的領先,不過華倫(T.J. Warren)突破上籃得分,還要到犯規後,氣勢又轉到太陽這邊,詹姆斯外線頻放冷箭,隨後華倫再將布克沒進的球補進,加上籃網氣力放盡,最後3分鐘命中率差強人意,太陽逆轉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