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生態

美男子空拍森林 秋日風情美不勝收

美國男子貝內德托用空拍機將佛蒙特州森林的秋日風情紀錄下來,只見許多樹木都已變色,呈現色彩繽紛的樣貌。(網路影片擷圖)
美國男子貝內德托用空拍機將佛蒙特州森林的秋日風情紀錄下來,只見許多樹木都已變色,呈現色彩繽紛的樣貌。(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陳俊村/綜合報導】秋天到了。在蕭瑟的秋風吹拂下,許多地方的樹木都換了新裝,有黃色、橘色和紅色等多種色彩,煞是好看。美國佛蒙特州男子貝內德托(Matt Benedetto)最近以空拍機拍攝當地的秋景,便拍到如此美麗的景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現年28歲的貝內德托經營多種生意,其中包括拍攝照片和影片,而且他喜歡空拍。他最近以空拍機拍攝該州的森林,只見樹木的葉子多已變色,呈現多彩多姿的樣貌。從空中看起來,每棵樹都像一朵綻放的花朵。

貝內德托表示,他拍攝的畫面展現了佛蒙特州的美麗時刻,此時樹葉變色的數量達到最多。

貝內德托說:「每年樹葉變色的尖峰期可能在不同的時間,視天氣而定。在它們開始變色和掉落之前,你只有幾天的時間可以見到這些色彩。」

他透露說,有一些他喜愛的地點,他每年必到,以便第一手捕捉那些驚人的色彩。

他還說,人們可能會見到空拍照片是在他們這輩子經常去的地方拍的,但卻未曾從那種觀點看到這些景致。


去年也有人以空拍機拍攝佛蒙特州的秋景,拍攝地點包括格羅頓(Groton)地區的幾個州立公園。

有網民看到這段影片後表示,這讓她非常想家。她現在住在德州,以前住在佛蒙特州時,能見到滿山滿谷的繽紛樹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