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教育 家庭教育

傾聽鑽石真情密碼 公主與王子美夢成真

 (Fotolia)
(Fotolia)
文/明怡

婚姻,是人生美麗的承擔,如何在激情過後平實的婚姻生活中,找到恆久不變的浪漫?如何在不同的爭執中,拒絕聽任矛盾繼續傷害彼此的關係?這是一門生命成長的課題,需要公主與王子彼此更多、更多的傾聽,才能讓婚姻如鑽石恆久遠...

想在以後的日子,每晚溫柔的對心愛的人說晚安嗎?請慢慢解開鑽石(diamond)的真情密碼…

【D】
愛情真理Digest(理解)/  愛情金句:Dear.Good night.
真情密碼:
用感謝的心理解彼此,未來的日子裡,將在每晚溫柔的晚安聲中,輕擁愛情。

【I】
愛情真理:Iindependence(獨立)/  愛情金句:I love you.
真情密碼:
愛不用多,只需一句深情的I love you!即使偶而必須獨立前行,依然勇氣十足!!

【A】
愛情真理:Accept(接受)/  愛情金句:Always waiting for you.
真情密碼:
愛是全心接受獨特的彼此!無條件扮演在熟悉地方深情等候的那個熟悉身影 !

【M】
愛情真理:Mature(成熟)/  愛情金句:Make more surprise in your life.
真情密碼:
成熟的愛或許平凡,卻總是在人生最低潮的時候,用最多的愛創造最大驚喜!

【O】
愛情真理:Observe(觀察)/  愛情金句:Offers support.
真情密碼:
實在的愛雖然平淡,但總在身旁默默觀察,在重要的時刻給出最驚喜的支持!

【N】
愛情真理:Nutural(自然)/  愛情金句:Never make you cry.
真情密碼:
真心的愛很自然,無悔的付出也可以成自然,只要彼此相信,委屈就不存在!

【D】
愛情真理:Digest(理解)/ 愛情金句:Dear.Good night.  
真情密碼:堅實的愛始於理解,愛情之路沒有聖人,願意互相理解,終能換得一生美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