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流亡醫生揭活摘器官:中共如惡魔

不想成為中共劊子手,安華托帝放棄醫師身分,選擇流亡海外成為一名公車司機,並致力傳達真實的中國人權現況。2日,安華受邀在高雄台權會演講。(記者李怡欣/攝影)
不想成為中共劊子手,安華托帝放棄醫師身分,選擇流亡海外成為一名公車司機,並致力傳達真實的中國人權現況。2日,安華受邀在高雄台權會演講。(記者李怡欣/攝影)

【記者李怡欣/高雄報導】流亡海外的新疆醫師安華托帝.博格達,日前應邀在台權會高雄辦公室演講,針對中共器官活摘及新疆人權議題,分享他的觀點。他指出,中共活摘人體器官至今還在發生,「我想告訴台灣同胞,去中國不要單獨活動,一定隨時讓家人知道行蹤,『要是生病了,只要一口氣在,就算爬也要爬回台灣』」。

安華:任何人都可能遭中共活摘

很多人以為中共國家暴力只針對特定族群,如,法輪功、維吾爾族人。安華托帝表示,這是對共產黨缺乏清楚認識,「中共在混亂中滋生、在獨裁中壯大,在和平中死亡」,為了不死,中共會不惜一切維持混亂,即使是和平、非戰爭時期。中共無一時刻不在製造「國家敵人」。

「在中國所有人、你只要把自己排除在共產主義分子之外的人,就是潛在被摘器官的目標」,因此,不只法輪功,被摘取器官有維族、家庭教會等,如果能在中國追蹤失蹤人口,會發現涉及器官摘取是很廣大現象。

又為何是法輪功?安華表示,「因為這群人不抽菸、不喝酒、器官品質好,因此,成為主要受難群體」。這也說明了,為何自從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信仰團體迫害、非法關押開始,中國器官移植出現驚人的爆炸性成長。

利益蒙蔽 醫師變殺人犯?

安華引述一份中國醫療雜誌「兩例心肺移植術」論文,其中一段話:「供體入室後,按常規予以麻醉及插管」。摘死人器官何需插管?身為外科醫生的經驗告訴他:「供體肯定是個活人!」這種聳人聽聞的醫學案例張狂地寫在權威期刊上「實在太恐怖了!」說明活摘醫師操刀無數,早已麻痺到忘記把「殺人證據」掩蓋。

活摘器官已超越納粹罪刑,驅動萬惡的唯一答案是「利益」。安華說,醫生為競爭病源,在網站招攬「生意」,宣傳:「買一送一、保證質量、換壞重換」,一家醫院網站標榜一年進行4千例器官移殖,中國有1百多家移植院所,「哪來這麼多器官?」這已超出人類思維極限。

中共以體檢、DNA測試等名義,對維吾爾族人大量採血,而過去,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也證實,在被監禁時自己曾被抽血。無法合理解釋該行徑,唯一可能就是為了建立「活體器官數據庫」。

一張新疆某機場照片上,標示一條「特殊旅客、人體器官運輸通道」,這令他感到不寒而慄,「那得需要多大的交通量,才會讓一個機場,專門給你設一個特殊通道、快速通道?」這照片如果是真的,「特殊旅客就是器官的主人,通道就是他的黃泉路」。

「如果我不說,我也是罪犯幫兇」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涉入的醫療人員知情,但認為理所當然、就像例行公事。」安華解釋,民主社會的人無法理解中共,「中國人從小浸泡在共產黨洗腦世界中,這些人甚至覺得消滅國家敵人是光榮的,沒有絲毫罪惡感,除非,他離開中國,或接觸外界文明、自由、民主價值,就會醒悟並感到罪惡」。

22年前,安華托帝任新疆地區外科醫師,奉命前往刑場,等死囚伏法而未斷氣瞬間,動刀將熱呼呼的器官割下帶走,至此,他受大很大衝擊,無法接受「醫師從救人天職變成殺人劊子手」,他放棄在中國的美好前程,選擇流亡海外,成為一名公車司機,並在海外致力傳達真實的中國人權現況。

有人問他,「如果時間倒流,你後悔嗎?」安華說,放棄醫職當然後悔,不過,如再一次,他仍會義無反顧選擇站在正義的一方,因為揭開這件事,是每一個人的道德責任。

「中共就是惡魔、甚至比魔鬼還壞,我們不應該讓惡魔存在,這是人類的悲劇,也是人類最大的失誤」,安華托帝提醒所有人,不要對中共抱有任何幻想,活摘器官將是引爆中共垮台的唯一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