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紅襪新秀捕手 17歲癌症猝逝

17歲的弗洛瑞茲因治療癌症中的併發症過世。圖為資料照。(翻攝自紅襪官方推特)
17歲的弗洛瑞茲因治療癌症中的併發症過世。圖為資料照。(翻攝自紅襪官方推特)

【記者陳煜齊/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在今(2017)年7月剛簽下的17歲的年輕新秀補手佛羅雷斯(Daniel Flores),9日因癌症治療過程中的併發症過世。他在數週前以密集展開治療,紅襪與家屬並未透露他的詳細病因。

來自委內瑞拉的佛羅雷斯身高185公分,是左右開弓型的打者,守備方面也相當出色。紅襪去(2016)年以310萬美元(約新台幣9千300萬元)簽下這位新秀,他的簽約金是委內瑞拉球員中第3高的。

當紅襪在得知消息後,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表示對此球隊的每個人除了震驚之外,「看到一位前途無量的年輕人突然逝去,讓我們所有人都非常難過,我代表紅襪向佛羅雷斯的家人表達最深的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