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科技要聞

Google新功能 可查餐廳等候時間

Google搜尋推出了實用功能,讓用戶一手掌握全球近百萬家餐廳的預估等候時間,輕鬆安排美食行程。(Google部落格)
Google搜尋推出了實用功能,讓用戶一手掌握全球近百萬家餐廳的預估等候時間,輕鬆安排美食行程。(Google部落格)

(記者鍾元)Google(谷歌)11月8日在官方部落格宣布,「不用再苦苦等待!Google 搜尋和 Google 地圖推出餐廳等候時間查詢功能。」

Google8日在官方部落格上發文表示,不論是醬汁濃郁的義大利麵,還是擁有完美熟度的牛排,人們為了一嚐自己喜愛的「療癒食物」,就算大排長龍等待也在所不惜。好消息是,Google 搜尋現在推出了實用功能,讓你一手掌握口袋餐廳的預估等候時間。

「該要為了可頌、甜甜圈等上一個小時,還是省下排隊時間另覓其他美食呢?」Google說,預估等候時間的功能,讓你可以輕鬆又彈性的安排你的美食行程,這項功能不久後,也將在 Google 地圖中推出。

只要在 Google 上搜尋餐廳,然後點開商家資訊,再向下捲動到「熱門時段」,就能查看全球近百萬家現場候位餐廳的等候時間。除了查詢當下的預估時間外,用戶也可以點選任一時段,掌握該時段所需的等候時間,甚至可以左右滑動,瀏覽時段列下方的每日等候時間摘要,預先規劃行程、搶先大快朵頤。
 
Google也提醒,預估等候時間是根據匿名造訪紀錄來推算,方法類似於先前推出的熱門時段與造訪停留時間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