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迪士尼將推全新星戰三部曲與電視劇

迪士尼執行長艾格10日宣布將製作全新《星際大戰》三部曲電影計畫,並推出真人版電視影集。(維基共享資源)
迪士尼執行長艾格10日宣布將製作全新《星際大戰》三部曲電影計畫,並推出真人版電視影集。(維基共享資源)

【記者黃鐘/綜合報導】迪士尼(Disney)執行長艾格(Robert Iger)10日在財報會議中宣布製作全新《星際大戰》(Star Wars)三部曲電影計畫,並推出真人版電視影集。

據法新社報導,艾格表示對《星際大戰》系列電影懷有很大的野心,迪士尼剛與即將上映的《星際大戰》第8部曲《最後的絕地武士》(The Last Jedi)導演雷恩強生(Rian Johnson)簽約,打造全新三部曲。

艾格表示,迪士尼收購盧卡斯影業(Lucasfilm)5年,《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一直超乎他們的預期。前兩部片票房屢創佳績,迪士尼有信心下個月首映的《最後的絕地武士》票房表現亮眼。三部曲預定於2019年完結。

艾格並表示自家串流平台將播出旗下影視作品,每年會製作4-5部電影於平台放映,「我們也計劃為新服務製作數部原創影集,目前正在製作《星際大戰》真人版影集。」《星際大戰》先前已推出過動畫版,這次是真人版影集首度躍上電視。

其他播出影集還包括《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 Inc.)、《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和漫威漫畫(Mar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