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J東海與銀赫將連發D&E單曲 開設廣播節目

SJ的成員東海(右)與銀赫(左)所組成的子分隊D&E即將推出新單曲。(大紀元合成圖)
SJ的成員東海(右)與銀赫(左)所組成的子分隊D&E即將推出新單曲。(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曾薇心/編譯】Super Junior(SJ)成員東海與銀赫14日以日文向日本粉絲宣布新單曲消息。在特別錄製的影片中,東海談道:「今天有特別的消息要告訴大家。」銀赫則接著宣布:「D&E(東海與銀赫)將於11月起連續發行新單曲。」

兩人將於11月29日起每個月推出日本原創新曲,首波單曲為《Here We Are》。此外,兩人自11月起也於InterFM897開設常態廣播節目,該節目於日本每週三24點播出。

東海也談及,「一想到今後有更多機會能見到粉絲們,就覺得真的很開心,也非常期待。」銀赫表示:「即將發行的單曲,是我們想要送給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ELF(粉絲們)的禮物,希望大家能透過活動一起樂在其中。」

InterFM897官網也透露,廣播節目中播放的歌曲,都由東海與銀赫親自挑選,粉絲們可透過這些樂曲及廣播內容,聽到兩人喜愛的音樂及生活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