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當繼母養8歲女? 安以軒:我連魚都養不來

藝人安以軒11月15日在台北出席護膚品牌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安以軒11月15日在台北出席護膚品牌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安以軒今年6月嫁給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日前傳出男方早已有過一段婚姻,與前妻育有8歲女兒。她先出面澄清:「陳先生和我是第一次結婚。」15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被問及相關問題,開玩笑說:「我連魚都養不來。」

她表示,自己出道多年,一直相當注重家庭隱私,「雖然我是公眾人物,我以前不提家人,婚前很保護家人,更何況是婚後」,再加上另一半並不是圈內人物,她喊話說:「他有一個很龐大的家族,希望大家多給我一些個人空間!」

對於媒體報導,安以軒說有許多錯誤,但一個個解釋會解釋不完,「他本來是不婚主義,終於跟我結婚,媒體這樣寫他會有點嚇到,就不婚了怎麼還有這麼多婚,是要婚去哪。」

聊起生育計畫,安以軒透露丈夫會暗示,兩人有討論過,還邀約一起看中醫調養身體,不過目前還有安排工作,想先過兩人生活,一切順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