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毒品別碰 刑事局邀林書豪拍短片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拍攝反毒影片,希望藉此散播反毒種子。(刑事局提供)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拍攝反毒影片,希望藉此散播反毒種子。(刑事局提供)

【記者陳懿勝/台北報導】為宣導青少年拒絕毒品,刑事警察局邀請NBA台裔球星林書豪拍攝短片,現身說法宣揚反毒觀念,林書豪在影片中表示,青少年朋友在成長的人生過程中會遇到很多艱困的時候,接觸可以協助自己的益友,發展良好穩定的關係,能夠遠離毒品的誘惑,成為更好的人。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昨(15)日舉行「刑事局邀請NBA知名球星林書豪反毒宣導」記者會,預防科偵查員裘雅恬表示,政府高度重視毒品滲透校園的嚴重性,因此特別邀請熱心公益的林書豪現身說法,希望透過他的影響力和個人魅力,鼓勵年輕人拒絕毒品。

影片中林書豪表示,青少年在成長的人生過程中會遇到很多艱困時期,但是毒品、酒精無法幫助解決問題,應該要多接觸與能協助自己做正確決定的人,藉此發展良好穩定的人際關係,才能遠離毒品誘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