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SJ強仁醉毆女友 警察偵訊粉絲要求退團

強仁再度爆出酒醉對女友施暴,嚴重損害SJ的形象,粉絲大失所望。(翻攝自強仁IG)
強仁再度爆出酒醉對女友施暴,嚴重損害SJ的形象,粉絲大失所望。(翻攝自強仁IG)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韓團Super Junior(SJ)近日風波多,繼上月崔始源愛犬咬傷鄰居疑導致死亡,17日又傳出強仁酒醉對女友施暴的脫序行徑,引來警方關切,韓國及海外的SJ粉絲更在網上發起「要求強仁退出SJ」的簽名運動。

據《韓聯社》報導,17日凌晨淩晨4點30分,首爾警方接獲報案,指稱強仁在江南區新沙洞的一家酒吧中對一名女子施暴,警方到場後,因受害者不願強仁接受處罰,因此沒有正式立案,目前警方已將受害者隔離,並對強仁進行訓誡教育。而受害女子表示自己是強仁的女友。

強仁所屬的經紀公司Label SJ發表:「大家好,這裡是SJ Label,再次表明和強仁相關的立場,首先對引起爭議表示真誠的歉意,當時強仁和一起喝酒的朋友發生爭執,引起誤會,派出所也派人到場,強仁已經和對方道歉,事情已經圓滿解決。他處在反省期間又引起爭議,再次向大家道歉」。

32歲的強仁多次因酒醉鬧事,2009年他被爆醉酒毆鬥被立案,隔月又酒駕肇事逃逸,去年5月再次因酒駕撞毀路燈逃逸被逮,被處以韓幣700萬元(約為台幣21萬元)的罰款,經紀公司也中斷他所有演藝活動。當時就有不少歌迷直言要他退出團體:「拜託不要再出來了,已經給過你機會了。」

這次再度爆出酒醉對女友施暴,嚴重損害SJ的形象。粉絲大失所望,紛紛表示:「離開吧」、「有良心的話就別害團體了,退出吧」、「粉絲很難再支持包含會向女友施暴的成員在內的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