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河正宇拍《與神同行》 因不見日光缺維生素D

演員朱智勳(左起)、車太鉉、金香起、河正宇、導演金榮華、李政宰一同出席電影《與神同行》記者會。(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演員朱智勳(左起)、車太鉉、金香起、河正宇、導演金榮華、李政宰一同出席電影《與神同行》記者會。(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籌備拍攝6年、製作預算高達400億韓圜(約新台幣10.8億元)的韓國年度話題電影《與神同行》,日前在首爾舉行記者會,導演金容華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李政宰、金香起等人出席,分享1年多來的拍攝歷程。

只見活動現場笑梗齊發。河正宇自曝長時間在沒有陽光的攝影棚拍攝,拍到醫生說他缺乏維他命D,必須打針補充之外,更透露幫李政宰與金香起取了「閻羅王姐姐」與「金味道」的綽號等片場花絮,引來笑聲不斷。

飾演「閻羅王」的李政宰透露自己原本只是友情客串,沒想到最後才恍然大悟自己的戲份是如此吃重,甚至「反客為主」還要一起參與隨片宣傳活動,也讓他好氣又好笑地轉頭對邀約他演出的導演說:「我們的友情真有如此深厚嗎?!」

飾演陰間使者領袖的河正宇透露自己愛幫同片演員取綽號,其中由李政宰飾演的「閻羅王」必須為戲戴上長假髮,吸睛造型讓河正宇表示:「他戴假髮有種很清純的感覺,所以我們都叫他『閻羅王姐姐』,尤其從背影看來就是個清純的姐姐。

另一方面,飾演月值陰差的女星金香起,名字發音近似「金香氣」,也讓河正宇笑說自己拍戲時一直叫她「金味道」。話剛說完,他打趣說「隔天該請公司發道歉聲明給他們了」。沒想到一旁河正宇所屬經紀公司的理事竟附和:「會和公司宣傳組員一起整理道歉文。」一席話也引來全場笑聲。該片下月22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