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總太「拾光」獲獎 加持新案「織築」熱銷

第19屆國家金質獎頒獎現場(業者提供)
第19屆國家金質獎頒獎現場(業者提供)

【記者謝平平/台中報導】國家最高榮譽「國家建築金質獎」揭曉,總太「拾光」獲得住宅商業大樓高層組「施工品質類」金質獎;總太地產董事長翁毓羚表示,獲獎將讓團隊增加向上的力量,也增加品牌力;而新案「織築」詢問度也跟著水漲船高。
 
總太「拾光」位於台中南屯區嶺東商圈,為台中市府眷村重劃開發建地,總太以保留歷史人文,加上新穎的規劃設計,2015年即拿下國家卓越建設獎之「最佳規畫類」金質獎。

「拾光」全案87戶、總銷約9.5億元,開賣3個月,幾乎完銷。其外觀設計以圓弧的錯層陽台表現梯田印象,室內設計則由北歐國家級設計師Gideon Loewy操刀,呈現簡潔的北歐風格。

今年完工後,果然獲得評審青睞,再奪國家建築金質獎住宅商業大樓高層組「施工品質類」金質獎。

今年10月中,「拾光」舉辦入厝活動,翁毓羚表示,總太要創造人地和諧共生,達成「美麗城市・幸福社區」的品牌目標。

位於北屯捷運機廠特區的「織築」以磚砌建築美學外觀,早已引起不少消費者注意,雖尚未公開,因「拾光」獲獎加持,加上捷運、火車雙站的地利優勢,已吸引大批粉絲及北客頻頻詢問。

總太地產「拾光」夜景總太地產「拾光」夜景(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