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巫師後衛欠一咖 不敵暴龍雙衛

羅瑞,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羅瑞,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多倫多暴龍與華盛頓巫師擁有聯盟稱羨的雙衛,暴龍的德羅展(DeMar DeRozan)和羅瑞(Kyle Lowry)及巫師的比爾(Bradley Beal)和沃爾(John Wall),不過沃爾因傷缺席,比爾雖拿下巫師全隊最高的27分,但是不敵暴龍雙衛的43分,最後巫師以91:100落敗。

不愧是兩隻東區三、四名球隊的對決,一開賽就分數緊咬,烏布雷(Kelly Oubre Jr.)在第一節最後1分鐘,連砍進2顆三分球,暴龍的邁爾斯(C.J. Miles)回敬三分彈,巴西籍長人諾蓋拉(Lucas Nogueira)臨去秋波的灌籃,雙方戰成28:28平手。

易籃再戰,兩隊攻勢更加兇猛,暴龍雙衛德羅展和羅瑞火力展示下,以60:55取得5分領先。第三節一開節,巫師就積極搶攻,波特(Otto Porter)和波蘭中鋒戈塔特(Marcin Gortat)連下6分,比爾外線火力放送,波特再追加三分彈,巫師反以67:64超前。

邁爾斯提振士氣的切入灌籃,外加大號三分,外加德羅展2次切入得手,讓暴龍帶著3分優勢進入第四節。決勝節前4分鐘,雙方得分效率不彰,兩分領先的暴龍在邁爾斯三分球帶領下,讓局勢出現變化,德羅展三分追擊,暴龍拉出15:9的進擊,加上巫師這節手感不佳,只拿到15分,最後不敵暴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