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渡邊麻友最後握手會 柏木由紀扮兔偶驚喜現身

渡邊麻友18日於横濱國際平和會議場舉行最後一場握手會。(網路影片擷圖)
渡邊麻友18日於横濱國際平和會議場舉行最後一場握手會。(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曾薇心/編譯】將於今年底自AKB48畢業的渡邊麻友,18日於横濱國際平和會議場舉行最後一場握手會。與渡邊麻友同期進入AKB48的柏木由紀,也自告奮勇穿上吉祥物布偶衣,讓渡邊麻友驚喜不已。

活動中,渡邊麻友自行設計的兔子「Muchichi」活動人偶登場,渡邊開心地與兔子布偶互動,沒想到兔子將頭套拿下後,登場的竟是AKB48成員柏木由紀。而身穿悶熱的布偶衣的柏木由紀,滿臉疲憊地說:「好熱喔……」也引來現場一陣笑聲。

據「日刊體育」報導,相關人員表示,本來是預定由工作人員扮兔子布偶,但柏木由紀自告奮勇,詢問:「可以由我來扮嗎?」對於柏木由紀準備的驚喜,渡邊麻友卻搞笑調侃:「我覺得妳這樣比平常還可愛耶!」

渡邊麻友也感性表示:「作為AKB48的一員走過了11年歲月,最後的一場握手會平安落幕了。一直以來和大家握手都是稀鬆平常的事情,如今卻感到有些寂寞。握手會能有這麼多粉絲來,真的很幸福。」她也感謝粉絲11年來的支持。

她也於活動最後向粉絲喊話:「今天向大家表達了感謝之意,而今後我也希望透過個人活動向大家傳達感謝。在我自AKB48畢業後,大家還能繼續支持我的話,我會感到很開心的。」對此,粉絲也熱情回應:「交給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