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進入印地安人40人名單 張育成:開心

張育成,圖為資料照。(翻攝自張育成臉書)
張育成,圖為資料照。(翻攝自張育成臉書)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MLB(美國職棒大聯盟)21日為40人保護名單最終提交期限,我國22歲小將張育成,被印地安人列入40人名單,明年還可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

張育成2013年以簽約金50萬美元(約1,642萬新台幣)加入印地安人,今年開季被列為農場新秀第四位,長打能力在今年有很大突破,總計他今年在2A出賽126場,敲出24轟創下生涯新高,也是陳金鋒後旅美台將小聯盟單季最多轟紀錄;打擊率2成20,奪下66打點,還有11次盜壘。

而在守備方面他的能力也不容小覷,整季以游擊手身分完整出賽,在多達573次的守備機會中,張育成就策動67次雙殺,守備率超過九成五,攻守兼備。

隨著張育成進入40人名單,合約也將升級為大聯盟合約,明年初可參加大聯盟春訓。張育成在得知自己進入40人名單後非常開心,他也透過經紀人表示,接下來要全力為進入大聯盟25人名單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