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金正恩更胖了 英媒猜健康出問題

北韓官媒近來公布的金正恩照片顯示,金正恩似乎更肥胖了,媒體猜測他健康 已出問題。(AFP)
北韓官媒近來公布的金正恩照片顯示,金正恩似乎更肥胖了,媒體猜測他健康 已出問題。(AFP)

【記者黃捷瑄/綜合報導】金正恩自9月15日後便再沒有試射飛彈,北韓官媒近來發布的金正恩照片顯示,33歲的金正恩似乎更肥胖了,媒體猜測他的健康可能已出問題。

北韓官媒報導,金正恩10月19日訪問平壤一家新建的製鞋廠;10天後金正恩夫婦巡視化妝品工廠;11月15日,官媒又公布金正恩巡視拖拉機工廠的照片。

英國《每日星報》11月19日報導,最新照片可見,33歲的金正恩身型比之前更肥胖,視察時滿頭大汗。報導說,金正恩早前視察化妝品工廠時,似乎站不穩要靠在桌子,隨從甚至拿摺椅給他。

文章指,金正恩生活奢華暴飲暴食,愛吃芝士和啤酒,因此患有疾病。

韓國2016年的情報資料顯示,金正恩上任4年,體重由上台時的90公斤,暴增至130公斤。過去曾有報導指,金正恩患有痛風、高尿酸血症、高脂血症、肥胖、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