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發片戶頭三級跳 王子自認感情控制狂

藝人王子(邱勝翊)11月22日在台北發行首張個人EP《Attention!》。(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王子(邱勝翊)11月22日在台北發行首張個人EP《Attention!》。(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單飛5年,發行首張個人EP《Attention!》,22日舉辦記者會首度唱跳主打歌《上位》。他開玩笑說,最近只要一有點子,半夜也會聯絡團隊,感謝工作人員包容他的控制慾,而且單飛後戶頭也三級跳。

他坦言在感情方面也是控制狂,要求對方什麼都報備,「去哪裡我都要知道,我很會算時間,比如車程超過20分鐘,就會打給她,就算塞車給她緩衝15分鐘,我會覺得她應該已經到了,就應該跟我說一聲。」

和楊丞琳分手後約單身3、4年,邱勝翊表示自己「感情尚未」,雖然桃花旺,但忙於工作,實在沒時間培養感情,「這樣對女生不負責任,也沒有遇到比較獨立的,所以順其自然啦!」

從唱跳團體「Lollipop」、「J.P.M」到隻身闖盪歌壇,談及單飛心情?王子笑說:「雖然從6人、3人變成1人,但戶頭反而三級跳!」再投資在自己的潮牌上。唱片公司也送上藏頭詩「勝勢凌人 翊夫當關」祝福開紅盤。

演藝圈好友羅志祥、阿緯、敖犬、昆凌、曾之喬等人特地錄VCR祝賀,還吐槽他翅膀硬了,邱勝翊笑說:「因為我以前年輕氣盛,脾氣很衝又傲慢,最近發現脾氣變軟了,基本上不太會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