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看準大都會金融市場 彰化六信逐鹿台中

彰化六信台中市第一個營業據點東興分社開幕,賀客盈門。(記者朱安邦/攝影)
彰化六信台中市第一個營業據點東興分社開幕,賀客盈門。(記者朱安邦/攝影)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80年前發跡彰化的「彰化六信」,因長期耕耘,與在地客戶有緊密連結,如今經營版圖更跨越至台中,21日位南屯區設立第一個境外營業據點「東興分社」進行開幕式,現場高朋滿座,展現逐鹿台中的堅強實力。

彰化六信理事主席溫永春致詞時表示,彰化到台中的距離雖然很近,但彰化六信為了準備到台中發展,這段路足足走了80年。台中金融市場夠大,對業界來說充滿誘惑力;彰化六信用自有資金覓地興建,在短短6個月時間完工,就是要落地生根,展現跨足台中經營的決心。

溫永春也強調,金融服務沒有城鄉差距,今後彰化六信要用最大的誠意,以基層貼近民眾的優勢,提供台中鄉親最有人情味的金融需求服務。

面對潮流趨勢,彰化六信表示,追求數位化金融的腳步不落人後,除了有網路銀行、網路線上開戶、感應式一卡通金融卡之外,近日再推出最新的「雲支付」(連結手機門號行動支付功能),完全貼近台中市高都會化發展的民眾需求,在金融儲匯上提供更多的便利性。凡開幕期間開戶者,都能獲贈精美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