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冬盟/美職7球員參戰 歐美聯隊強勢來襲

墨非。(中職提供)
墨非。(中職提供)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2017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將於25日開打,首場賽事就是由歐美聯隊對戰韓職聯隊。歐美聯隊今年別有看頭,除了增加18位美國籍選手,其中更有7位來自MLB小聯盟,實力不可小覷。

歐美聯隊今年由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籌組,以歐洲聯隊結合美國選手組成,總教練為今年初經典賽帶領荷蘭闖進四強的楊森(Steve Janssen),陣中球員包括馬林魚的投手莫蒂森(Clayton Mortensen)、洛杉磯道奇3A的捕手墨非(John Murphy)等人。

莫蒂森在大聯盟出賽74場,生涯拿下6勝11敗、防禦率4.68;墨非今年在3A球隊出賽48場,打擊率0.137,左右開弓則是他的特色,他並曾在2013年亞職賽幫助坎培拉騎士拿下冠軍,並獲得賽事MVP。

冬盟週六登場 多管道天天直播

2017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年共有六隊參賽,賽程一共進行23天、共51場例行賽和5場季後賽;期間天天都有賽事轉播,球迷朋友除了到主球場台中洲際棒球場、斗六棒球場和桃園國際棒球場支持外,也可以透過ELEVEN SPORTS、愛奇藝台灣站及CPBL TV收看直播,見證年輕世代的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