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北京幼兒園虐童 園方涉打針注致幻劑 餵食不名藥物

北京紅黃藍幼兒園爆出虐童事件,有受害家長表示,得知消息後氣得全身發抖。圖為家長控訴老師虐童。(網路影片擷圖)
北京紅黃藍幼兒園爆出虐童事件,有受害家長表示,得知消息後氣得全身發抖。圖為家長控訴老師虐童。(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11月22日晚,北京紅黃藍幼兒園曝出虐童事件,連日來,有關於該事件的更多細節陸續曝光,有受害家長表示,得知消息後氣得全身發抖。

22日晚開始,北京朝陽區紅黃藍幼兒園(新天地分園)國際小二班的十餘名幼兒家長反映,幼兒被老師用針刺、餵不明白色藥片,針眼出現在孩子的腿部、屁股、腋下等部位。家長還提供了孩子身上多個針孔的照片,甚至有孩子疑似被猥褻。

據《中國婦女報》11月23日報導,事件發生後,涉事孩子的描述、曝光的照片、家長的控訴不斷湧出。23日下午,涉事幼兒園門口,寒風中,仍有數十名幼兒家長在大門外徘徊,但幼兒園緊閉大門。

「我們就是希望見見院長,看一看監視器影片,可到現在為止,園區沒有任何說法。」一位媽媽抹著眼淚對該報記者說。她說,都是3歲多的孩子,因為害怕,被問到有沒有被扎針時一開始根本不敢和家長說,「我只能讓她蒙在被子裡,和她一起在被子裡告訴她,這樣老師就聽不到,孩子才給我講了。」該家長稱,約10個孩子身上發現了針孔,她在自己孩子的手臂上也發現。

一家長還透露,其孩子說,每天中午吃完飯,老師都會讓他們吃兩顆白色小藥片。而在家長提供的和孩子對話證據中,孩子捏著一個白色藥片斷續回憶:「吃過……老師給吃的……其他小朋友吃的……每天都要吃……不睡覺就要吃。」

「我在外地出差,聽說了這個消息後全身氣得發抖。」國際小二班的孩子家長茗茗媽媽說。出差的茗茗媽媽請家中長輩幫忙檢查茗茗身體,發現茗茗臀部有一個針孔:「問他是誰扎他了,他說老師給他打針呢,還說不聽話會被餵藥片。」

「我家孩子告訴我,有時候老師會把他們帶到黃大班,去那裡體檢,告訴他們要去打預防針,屋裡的醫生是叔叔,小朋友會被脫光衣服靠牆站著……」一國際小二班不願透露姓名的家長說。

曾在紅黃藍新天地分園紅四班的孩子果果媽媽說,其女兒曾多次哭著說被老師拿著棍子敲打頭部。家長要求園方提供監視器影片,園方表示沒有監控。後來他們就選擇了退園,「真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

據《中國數字時代》11月23日報導,有十幾位家長先後報警指,該涉事幼兒園園長和老師涉嫌猥褻。

有知情家長在微信群裡發布消息指,該涉事幼兒園園長老公勾結部隊群體猥褻,時間長達1年多。先讓孩子觀看別的小朋友被打針,注入致幻劑,然後脫光檢查身體,觀看猥褻全程。讓小朋友以為這是正常的課程,小朋友稱之為「活塞運動」。家長悲憤地說,若不是親耳聽孩子們講述,真讓人吃驚!

還有知情人指,該園長老公帶一群嫖客到幼兒園裡選小男孩、小女孩猥褻,有個男孩肛門出血了,還有個女孩回家暈倒送醫了,才被家長發現並曝光整起虐童事件。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23日下午,北京朝陽區教委工作人員回應稱,目前班上3名涉事教師暫時停職,朝陽警方已介入調查。

據了解,紅黃藍是成立於1998年的早期教育機構。截至今年6月30日,紅黃藍已有直營園80家,加盟園175家,親子園853家。其中直營幼兒園的註冊學員達到20,463名。今年9月,紅黃藍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成為中國首家獨立上市的學前教育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