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EXO重登MAMA舞台 SUHO:像回歸初衷

EXO隊長SUHO表示,對EXO而言,MAMA亞洲音樂大獎的舞台代表了「初衷」。(網路影片擷圖)
EXO隊長SUHO表示,對EXO而言,MAMA亞洲音樂大獎的舞台代表了「初衷」。(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曾薇心/編譯】2017年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進入倒數階段,EXO也特地為MAMA錄製了一段影片。在被問到「對EXO來說MAMA是什麼」時,隊長SUHO表示:「初衷。因為我們第一次拿到大獎就是在MAMA的舞台,所以參與MAMA就像回歸初衷在表演。」

此外,EXO也以團名的字母做關鍵字,透露這次重登MAMA舞台表演的重頭戲。成員們表示,「E」代表「EXOTIC」,他們將於MAMA舞台為大家帶來EXO獨有的表演;而「X」代表「XIUMIN」,透露XIUMIN(金珉錫)將會是本次表演的關鍵人物。而「O」則代表「Original」,會讓觀眾們看到EXO獨創且真實的一面。

成員燦烈也額外說明:「我們在MAMA的舞台上總是展現新鮮且創新的舞台表演,而本次我們將為大家帶來,能夠一次看盡『EXO的2017年』的一場新潮、新奇且充實的表演。」

「2017年亞洲音樂大獎」將於11月25日於越南揭開序幕,之後也將造訪日本及香港,邀請到今年度最有人氣的藝人們為觀眾帶來表演,並將舉行多國現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