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唐斯巴特勒聯手轟進57分 灰狼送給太陽三連敗

唐斯,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唐斯,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西區老四的明尼蘇達灰狼,在唐斯(Karl-Anthony Towns)、巴特勒(Jimmy Butler)分別拿下32和25分帶領下,除在第二節短暫落後外,後面越打越順,一路領先,最後以119:108擊敗鳳凰城太陽。

巴特勒和吉布森(Taj Gibson)內外線都有發揮,分別有著10分進帳,幫助灰狼首節以33:27先下一城。

易籃再戰,太陽禁區本柱錢德勒(Tyson Chandler)扛住內線,板凳出發的射手丹尼爾斯(Troy Daniels)及克羅埃西亞籍大前鋒本德爾(Dragan Bender)分別以3分贊助,太陽一度反超前,但是灰狼主將中鋒唐斯此刻挺身而出,加上威金斯(Andrew Wiggins)連拿6分,灰狼在上半場再度以63:58要回優勢。

灰狼在巴特勒和唐斯領軍下,在第三節打出22:11的開節,將差距瞬間拉大,三節終了,帶著13分的領先進入第四節。唐斯在決勝節一記灌籃,遮蔽太陽的光芒,單節攻進11分,另外巴特勒這節也貢獻了9分,太陽毫無招架之力,灰狼輕鬆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