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休閒旅遊

天籟中國風溫泉祭 養生養心品美食

天籟主廚精心製作的十品蟹煲鍋。(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提供)
天籟主廚精心製作的十品蟹煲鍋。(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提供)

【記者施芝吟/台北報導】天氣寒冷泡泡溫泉,身心靈得到放鬆。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即日起推出「中國風溫泉祭」一泊二食湯饌之旅,除有溫泉泡之外,還可以參加溫泉泥塑手作DIY、養心講座、中國服體驗等活動,肚子餓了還能品嚐養生風味料理「十品蟹煲鍋」。

氣溫漸寒,正是享受溫泉浴的最佳時刻,天籟位於金山與陽明山的山巒交疊之處,在冬天的飄緲雲霧瀰漫中,讓您彷彿置身中國水墨畫裡擁山入湯,體驗養生的愉悅。

中國風溫泉季有「彩墨創作」,讓旅客體驗五感養心藝術盛宴。中國風溫泉季有「彩墨創作」,讓旅客體驗五感養心藝術盛宴。(陽明山天籟渡假酒提供)

旅客來此體驗五感養心藝術盛宴,恣意寄情於自然抒發心境的「彩墨創作」課程或聆聽「養心講座」、使用四磺坪特有溫泉泥進行「溫泉泥塑手作DIY」,提升自我創造與幻想力。

天籟主廚精心製作的十品蟹煲鍋,使用當季鮮蟹、干貝以及紅棗、枸杞與當歸熬煮一天入味的鍋底,並採用有機認證之蔬菜、枸杞葉及四種精選菇類、牛蕃茄,實踐「減少碳足跡、食當季、食在地」的理念。享受一連串精彩豐富的中國風養生渡假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