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2017韓國twitter音樂與娛樂最熱門關鍵字是?

「防彈少年團」奪下韓國推特2017年最熱門推文關鍵字冠軍。(環球唱片提供)
「防彈少年團」奪下韓國推特2017年最熱門推文關鍵字冠軍。(環球唱片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推特(TwitterKorea)於日前公布了2017年最熱門推文關鍵字Top 10。在「音樂」領域中,前10名由韓國偶像團體全數包辦,K-POP影響力可見一斑。其中,奪下最熱門推文關鍵字冠軍的是「防彈少年團」,今年爆紅的「Wanna One」則拿下第2名。

於音樂領域最熱的推文關鍵字排行中拿下第3名的,是今年6月才開設twitter的男子團體EXO。而EXO的《Ko Ko Bop》也榮登最熱門推特標註歌曲的冠軍。在音樂領域最熱門關鍵字第4至第10名則分別為GOT7、SEVENTEEN、Monsta X、Nu’est、Red Velvet、TWICE及Highlight。

而在「娛樂領域」熱門推文排行奪下冠軍的關鍵字,是日前剛舉辦完的「MAMA」亞洲音樂大獎。第二名則由培養出Wanna One的選秀節目「PRODUCE 101」奪下;由新海誠編劇執導的日本動畫電影《你的名字》也風光拿下第3名。此外,「BBMAs(美國告示牌音樂獎)」也因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的參與而拿下娛樂領域熱門關鍵字第4名。

而在該排行中,也有多部韓國電影入榜。其中以光州民主化運動為題材的話題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拿下第6名,《機密同盟(共助)》及《玉子》也分別獲得第8名及第10名。另外,車禍身亡的男星「金柱赫」,於熱門娛樂關鍵字中排行第9,也是唯一進榜的演藝圈人物。◇

*韓國推特最熱門關鍵字 音樂領域Top 10:
第1名 BTS防彈少年團
第2名 Wanna One
第3名 EXO
第4名 GOT7
第5名 SEVENTEEN
第6名 Monsta X
第7名 Nu’est
第8名 Red Velvet
第9名 TWICE
第10名 Highlight

*韓國推特最熱門關鍵字 娛樂領域Top 10:
第1名 MAMA(亞洲音樂大獎)
第2名 PRODUCE 101(韓國選秀節目)
第3名 你的名字(日本知名動畫電影)
第4名 BBMAs(美國告示牌音樂獎)
第5名 被子外面很危險(韓國MBC綜藝節目)
第6名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韓國知名電影)
第7名 菜鳥警校生(韓國電影)
第8名 機密同盟(或譯:共助)(韓國電影)
第9名 金柱赫(韓國男星,今年10月車禍身亡)
第10名 玉子(韓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