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Wanna One姜丹尼爾高燒暈眩 仍將出席活動

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中)病倒就醫,身體狀況仍未見好轉,將取消近日行程。(網路影片擷圖)
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中)病倒就醫,身體狀況仍未見好轉,將取消近日行程。(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男團Wanna One所屬經紀公司6日表示,姜丹尼爾自5日開始發高燒,並伴隨著暈眩等感冒症狀,身體不適到需要工作人員攙扶走路的程度。而姜丹尼爾在就醫後,身體狀況仍未見好轉,因此將取消近日行程。

經紀公司YMC娛樂對於姜丹尼爾近日的相關工作也做了說明:「在看了診斷結果之後,判斷勢必需要調整之後幾天的行程。」並表示,「目前會讓他專心休息,以恢復體力優先。」

對於姜丹尼爾疑似因過勞而需要就醫休養,韓國粉絲們除了擔心以外,也指責經紀公司管理不周,認為姜丹尼爾的工作行程太緊湊,顧不上吃也顧不上睡,才導致他的身體出現狀況。也有粉絲質疑,在好幾天前姜丹尼爾出席其他活動時就已經注意到他的狀況不好,為何仍安排緊湊的工作。

粉絲們也於網路留言寫道:「丹尼爾一定要好好休息!」「要趕快好起來啊!」「竟然發燒到連走路都走不好了,拜託請讓姜丹尼爾多休息吧!讓其他成員也都休息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