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感情淡化?何守正「與小嫻分居中」

藝人小嫻(左)與球星何守正結婚4年多驚傳離婚。圖為資料照。(華視提供)
藝人小嫻(左)與球星何守正結婚4年多驚傳離婚。圖為資料照。(華視提供)

【記者朱孝貞/綜合報導】37歲的小嫻與小她3歲的退休籃球員何守正,2012年在美國紐約登記結婚。昨(12)日何守正在臉書公開,與小嫻因彼此想法與生活上的不同,失去共識最後選擇分開。

何守正在臉書上寫到,「很哀傷的是,因為近期彼此想法與生活上的不同,雙方漸漸失去共識,這無關傳宗接代,家人間相處也融洽與和諧,雖然我們努力弭平想法中的衝突,生活中也積極溝通,但最後選擇分開。」

當小嫻被問到是否與何守正分手,先是一陣錯愕無言以對,30秒後才笑著說,正在工作不方便回應,並沒證實離婚的消息。

稍晚,何守正發表聲明,否認離婚。兩人在台灣沒有辦登記結婚,婚姻仍有效力。聲明中也表示雙方目前分居,持和平、理性的態度面對,並否認在第三者面前談分手一事,保留對不實言論的法律追訴權。

雖然何守正撇清與小嫻分手無關傳宗接代,但早前與小嫻偕同婆婆一起上節目《小燕有約》,張小燕問,「何守正是獨子,會想要一個寶寶對不對?」何媽媽回答,「我們一定會有,這個沒有絕望啦,一定還有希望。」

而小嫻在17歲檢查後發現沒有子宮不能生育,她也努力想為獨子的何守正生孩子,曾經一年內3次赴美找代理孕母,花了430萬積蓄,仍無法開花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