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黃蜂單節轟40分 主場退雷霆止敗

威廉斯,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威廉斯,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陳煜齊/綜合報導】夏洛特黃蜂12日客場對戰奧克拉荷馬雷霆,雖然喬治(Paul George)傷癒歸隊並打出20分7助攻的成績,但碰上黃蜂三分火線發威,前鋒威廉斯(Marvin Williams)發揮此戰攻下18分,命中率過五成,共投進4發三分彈,幫助黃蜂在關鍵時刻超前追分,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砍進23分7籃板,雷霆第三節遇上守備失靈遭黃蜂痛擊,單場被轟進40分,終場黃蜂就以116:103擊敗雷霆,終止3連敗。

雷霆當家「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此戰打出30分7助攻的表現,「甜瓜」安東尼也貢獻11分,並在下半場帶領雷霆一度將比數拉到66:66平手,可惜第三節雷霆碰上守備大當機,黃蜂三分火力開張,在威廉斯投進關鍵三分彈的帶動下,全隊在單節轟進40分,在第三節打完以18分優勢領先至比賽結束。終場黃蜂就以116:103擊敗雷霆,終止3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