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北市跨年韓味十足 Rain與市民倒數

韓國天王Rain(左)。(網路影片擷圖)
韓國天王Rain(左)。(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朱孝貞/綜合報導】今年跨年,年輕人將可與韓國天王Rain一起倒數迎接2018,還有金曲歌后蔡健雅、艾怡良、鬼鬼(吳映潔)、盧廣仲、頑童MJ116、韓國男團IN2IT陪大家在臺北市府廣場,愉快共度2017年最後一天。

台北市政府12月12日公布,跨年晚會卡司名單。今年台北跨年晚會「2018台北最high新年城」由曾寶儀、林柏昇(Kid)共同主持。

在跨年晚會記者會上,艾怡良笑說,將準備最搖滾的組曲,讓民眾跟她一起玩,其中還有對偶像致敬歌曲。「第一次在台北唱跨年,台北市的跨年晚會有指標性」,艾怡良引以為豪能在台北參加跨年晚會。

另外,鬼鬼笑說,就算跨年夜很冷,已努力健身,「能穿少就穿少,女藝人就是要穿少!」鬼鬼曾在10年前來台北市跨年。

再度參加台北市跨年的鬼鬼特別開心,今天還在現場也拱頑童MJ116的大淵在今年跨年晚會上「脫」一下。大淵則回應,「看現場狀況,很好的話…我不一定會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