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TWICE新歌發布僅半天 躍韓各大排行榜首位

TWICE新歌《Heart Shaker 》發布便橫掃韓國各大排行榜首。(網路影片擷圖)
TWICE新歌《Heart Shaker 》發布便橫掃韓國各大排行榜首。(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樂慧萱/韓國報導】12日,韓國人氣女團TWICE發布改編曲目《Heart Shaker》,榮登韓國六大主要歌曲排行榜第一位。

11日下午6點,女團TWICE公開了改編的第一張正規專輯《Merry&Happy》的主打曲《Heart Shaker》,直到12日上午8點,該曲發布僅半天時間,迅速榮登韓國六大音樂排行榜的冠軍寶座。

《Heart Shaker》是鼓起勇氣主動表達愛情的TWICE的心情的一首歌曲。在開始的一分鐘內容裡出現了「子瑜」、「這是我的手機號碼」等俏皮可愛的歌詞。該曲的MV公開後僅1天,在YouTube上的播放次數超過1,200萬次。

TWICE今年2月份發行了《KNOCK KNOCK 》,5月份推出了迷你專輯《SIGNAL》,10月30日發行李第一張正規專輯《Likey》等相繼引起了「TWICE熱風」。值得一提的是,僅今年專輯銷量達到100萬張,不僅在各大音樂排行榜,還是專輯銷售都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果。

去年該團推出的歌曲《TT》和《優雅的》MV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都超過了2億次,這是K-POP女歌手中首次達到如此好的成績。一曲《LIKEY》更是創下了韓國女歌手最短時間內播放量超過1億次的記錄,其中《TT》更是高達2.95億次,有望突破3億次。

這次新歌《Heart Shaker》氣勢如虹,極有可能成為TWICE繼《優雅的》、《Cheer up》、《TT》、《KNOK KNOK》、《SIGNAL》、《LIKEY》之後第七首超人氣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