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3月大兒子染怪病 侯佩岑淚崩

藝人侯佩岑12月14日在台北出席新書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侯佩岑12月14日在台北出席新書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朱孝貞/綜合報導】侯佩岑今日出席新書《為愛朗讀》記者會,談到兒子剛出生時身上插滿管子還要送台大急救,現在3個多月大還找不出病因。侯佩岑邊說邊哭,不停拭淚。

侯佩岑今年8月23日在診所剖腹產下第二個兒子。寶寶早產1個月,被診斷患有ABO新生兒溶血症。侯佩岑淌著淚說,溶血嚴重須緊急輸血,小嬰兒又呼吸困難要轉送台大新生兒加護病房。當時身上插滿了管子,推上救護車就花了幾小時。到了醫院,醫師還要先生簽使用葉克膜的切結書,先生聽到一下傻住了,眼前一片空白。

小兒子病情到現在仍找不到病因,已進出加護病房3次,還得常跑醫院輸血。碰到醫生沒見過的病,讓侯佩岑很徬徨無助一度哽咽流淚。她也誇小兒子很勇敢,相信正能量,希望兒子健健康康,很快就會努力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