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趙胤熙產下女兒 李東健喜當爸

李東健(右)的妻子趙胤熙於14日上午在首爾某醫院平安生下女兒。(擷自趙胤熙IG)
李東健(右)的妻子趙胤熙於14日上午在首爾某醫院平安生下女兒。(擷自趙胤熙IG)

【記者朱孝貞/綜合報導】今日凌晨2點,韓星趙胤熙生下了一名健康的女寶寶,重3.5㎏,母子平安。趙胤熙在演《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時與一同演出的韓星李東健相戀,在今年9月兩人奉子補辦婚禮。李東健喜事連連,現又升格當爸爸。

李東健與趙胤熙所屬經紀公司發表公開信,2人對女兒出生感到非常高興及幸福,目前趙胤熙正在休養中,多謝粉絲祝福。

兩人從戀愛到懷孕、結婚、生子,都對媒體坦誠公開訊息。37歲李東健與35歲趙胤熙在今年2月傳出戀情,2人因拍攝《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相戀,5月宣布兩人註冊結婚及懷孕的好消息。現在與大家分享喜獲寶貝的好消息。


李東健曾說,韓國的丈夫都會陪老婆進產房,所以希望自己也能夠陪著老婆生產,但是今天因為還在拍攝趕工,雖喜獲得女,卻無法達成陪產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