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愷樂捐金鐘獎金 籲「幫盲」做愛心

藝人愷樂12月15日在台北出席公益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愷樂12月15日在台北出席公益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朱孝貞/綜合報導】愷樂15日化身成為愛心大使,以實際行動力挺愛盲基金會,現場與庇護工場員工一起包裝「愛盲NEYU環保公益禮盒」,更將金鐘獎金捐給愛盲基金會。接下來,愷樂將為跨年的表演做準備,希望到時能讓觀眾驚豔。

愷樂跨年安排演出,遺憾表示無法跟韓星Rain一起倒數,「只能在心裡為他加油」,愷樂說,仍是Rain最忠實鐵粉。

愷樂出道13年,10日舉行完個人首場演唱會,感謝到現場看表演的粉絲朋友,愷樂說,「穿的較性感後男粉有變較多」,以前的粉絲女孩較多。能有自己的演唱會愷樂很開心,她表示,還想多接幾場尾牙演出,讓老闆多賺點錢,感謝老闆。

最後愷樂說,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幫盲」,她說,雖然工作忙還是很開心參加公益活動,看到視障朋友很開朗,想跟他們多學習。更呼籲大家多做愛心,一起幫助視障朋友,把自己的年終、紅包拿出一點,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藝人愷樂12月15日在台北出席公益活動。藝人愷樂12月15日在台北出席公益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