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自行車色彩自己搭! 推平台結合公益

中華職手選手江少慶(左起)、胡金龍、陳鏞基18日出席自行車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中華職手選手江少慶(左起)、胡金龍、陳鏞基18日出席自行車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自1899年成立開始,秉持著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結合選手賽事經驗與創新技術,打造全新體驗,不同的消費者都能在Fuji品牌中挑選到合適自己騎乘取向的自行車。

富士亞洲自行車公司18日宣告,將於2018年推出Remix客製車架服務,顧客可自由搭配高達86萬種色彩,不論是車款樣式、車身塗料或是標紙點綴色等,打造專屬自己風格的自行車,可說是業界創舉。

記者會上,知名棒球選手胡金龍、陳鏞基、江少慶也現身推薦。富士自行車表示,公司成立Love Conquers All公益平台,結合選手回饋台灣的想法,打造ROUBAIX-Taiwan特仕車款,未來將於公益平台販售,並將銷售毛利捐贈至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人認識罕見疾病。

而對於富邦悍將明年將進駐新莊棒球場,胡金龍表示,球團已著手詢問球員關於改善球場的細節,他說,其實球員最希望安全,場地平整,就可以放心比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