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鐘鉉遺體不解剖 開放靈堂供弔唁 21日出殯

鐘鉉將於21日早上9時出殯。(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鐘鉉將於21日早上9時出殯。(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SHINee成員鐘鉉,18日燒炭自殺宣告不治。韓國警方表示,鐘鉉遺體將不解剖。而經紀公司SM娛樂表示家屬將安靜低調的舉行喪禮,並將於19日中午開放靈堂給關心鐘鉉的眾人弔唁。鐘鉉將於21日早上9時出殯。

警方表示:「由於判斷鐘鉉是自行結束生命,家屬不希望解剖,因此將不會進行解剖調查。」並表示將在向家屬相關調查事宜結束後便停止調查本案。

另,SM娛樂發表聲明表示「按家屬希望,為了讓長期以來與鐘鉉共同擁有珍貴回憶的眾人能悼念鐘鉉,將另設靈堂供粉絲們追悼。」因此今19日中午12時起開放各界至首爾峨山醫院葬儀場地下1樓3號室弔唁鐘鉉。而現已有粉絲聚集在現場,場面哀戚。

韓國知名團體SHINee成員鐘鉉,18日下午被發現於屋中燒炭自殺,緊急送醫但仍宣告不治。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發表聲明表示:「喪禮將按照家屬的意思,僅由家人及親戚和同事出席,將盡可能的安靜舉行喪禮。再次對於逝去的鐘鉉表示最深的哀悼。」◇【珍愛生命 希望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