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OK超商 推草莓系列商品

冰淇淋草莓大福。(OK超商提供)
冰淇淋草莓大福。(OK超商提供)

【記者施芝吟/台北報導】繼7-ELEVEN推出的草莓時尚秀後,OK超商也推出初戀色系教主草莓系列商品,根據門市觀察,在草莓商品的銷售上,以往除了蛋糕、甜品類受消費者喜愛外,在糖餅的部分業績可增加2成,近年因日韓商品話題引進趨勢,OK超商特別規劃日系草莓糖餅獨賣系列,要給消費者全新感受。

OK超商在冬天推出「冰淇淋草莓大福」,細緻Q冰皮包裹草莓牛奶冰淇淋,濃密的草莓香加上紅撲撲的造型,是冬天暖口冰品。此外,「HELLO KITTY草莓甜筒」,獨家簽署肖像,KT貓萌系造型讓草莓甜筒融化你的心,預估可締造同期冰品銷售業績提高1成。

另外,「日本UHA味覺糖特濃草莓牛奶糖」使用熊本縣產新品種YUBENI熊紅草莓的牛奶糖,清爽的草莓甜味和牛奶糖搭配,口感酸甜合宜,濃濃的草莓香與北海道牛奶風味,一顆就倍感甜蜜;「PINE真紅莓汁巧克力糖」來自日本滋賀縣的真紅莓汁巧克力糖,日本直輸,紅色的草莓和覆盆子和黑醋栗的糖醋糖果把一個豐富的巧克力放在口中融化。女性最愛商品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