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與神同行》台票房破2億 河正宇角色受歡迎

韓星河正宇出演韓國電影《與神同行》,以「江林」一角成功擄獲台迷的心。(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韓星河正宇出演韓國電影《與神同行》,以「江林」一角成功擄獲台迷的心。(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在台灣上映第十天時(12月31日)宣告全台票房破億(台幣,下同),於6日亦正式突破2億票房佳績,榮登2017台灣年度亞洲電影票房之冠。而男主角河正宇這次更以「江林」一角成功擄獲台迷的心。

河正宇透露在2014年初時,接到導演金容華的演出邀約;那時他根本沒有看過漫畫,而他開始閱讀漫畫時,更拋開自己先入為主的成見,很誠實地面對漫畫中的各個角色,並仔細思考自己最適合哪個角色,而不是自己想要演哪一個角色。

他自知給人的印象有點強悍,加上「江林」這角色稍有年紀比較適合自己,於是才選擇了這個角色。此外,因為江林不是真實存在人世的角色,所以他在準備演技時,還參考了《駭客任務》(The Matrix)、《鋼鐵人》(Iron Man)等好萊塢特效大片。

同時他也表示《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雖然是大叔,但在鏡頭前展示演技,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更年輕,這也讓河正宇有信心能辦得到。而台灣影迷更是大讚片中的他擁有飛天遁地的瞬間移動能力,更是帥氣無比。

《與神同行》自上映以來,分別在台灣、韓國創下票房佳績,民眾呼朋引伴進戲院體驗,「你看《與神同行》有沒有哭?」成為近期流行的問候語。「黑人」陳建州、「Selina」任家萱等藝人也在粉絲團上推薦。

該片於6日在台灣突破2億票房佳績,不僅超越《軍艦島》、《模犯生》、《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等亞洲強片,榮登2017台灣年度亞洲電影票房冠軍。外界也都在關注該片是否能超越《屍速列車》的3.4億票房,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

電影《與神同行》根據網絡人氣漫畫改編,講述由車太鉉飾演的消防員在救人時命喪火場,於是開啟他在地獄七七四十九天的審判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