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刑事局長蔡蒼柏上任 掃黑反毒打詐列重點

新任刑事局長蔡蒼柏宣誓。(刑事局提供)
新任刑事局長蔡蒼柏宣誓。(刑事局提供)

【記者陳懿勝/台北報導】刑事局卸、新任局長昨(24)日舉辦布達交接典禮,新任刑事局局長蔡蒼柏表示,將全力貫徹掃黑、反毒與打詐3項當前治安重點工作,也期勉同仁以科技、專業來克服新治安挑戰。

警政署長陳家欽致詞表示,卸任刑事局局長劉柏良在2年9個月的任期間,領導局內同仁發展科技偵查、推動兩岸打擊犯罪、推動全國偵防措施及充實刑事鑑識等工作,有助於近年來的治安情勢轉變,期盼刑事局所有人員持續保持團隊作戰,也要無私的傳承經驗,並抱著永不放棄的決心繼續做下去。

新任的刑事局長蔡蒼柏則表示,目前政府治安工作重點包括掃黑、反毒及打詐,希望同仁全力貫徹3項目標,拿出成效讓民眾有感;其次,刑事局為專業取向團隊,希望碰到任何困難時,能以科技、專業克服新的問題,解決新的治安挑戰,也要與各單位團結合作,解決當前的治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