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EXO日本演唱會唱新曲 2天動員6萬粉絲

韓國人氣男團EXO於日本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行巡演,並首度公開演唱新曲,圖為資料照。(MAMA提供)
韓國人氣男團EXO於日本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行巡演,並首度公開演唱新曲,圖為資料照。(MAMA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高人氣男團EXO的第四次全球巡演「EXO PLANET #4 The EℓyXiOn」,於本月27日及28日造訪日本埼玉超級競技場,兩場演出共動員6萬名粉絲參與。演唱會中,EXO也首度公開演唱新曲《Electric Kiss》及《Cosmic Railway》。

EXO隊長SUHO於演唱會中替粉絲們解釋本次巡演的主題「EℓyXiOn」。他表示此字是取自「elysium(樂園)」這個單詞,並表示「演唱會就是我們EXO與粉絲們的樂園」。成員燦烈更是從頭到尾都以日文與粉絲互動。

演唱會以去年7月發行的韓國專輯收錄的《The Eve》開場,並演唱了《Growl》及《Ka-CHING!》《Power》《Run This》《Drop That》《Coming Over》等歌曲。即將於1月31日發行首張日文專輯《COUNTDOWN》的EXO,也於演唱會中首度公開演出《Electric Kiss》及《Cosmic Railway》兩首新歌。

Xiumin(珉錫)於演唱會中表示,看到粉絲們望著EXO露出幸福與開心的模樣,自己也覺得很溫暖很感動。伯賢也談到,看著粉絲們幸福的笑臉,覺得自己也得到了力量,「希望今後能更常和大家見面。」

此外,日前EXO也首度參與日本的LINE LIVE直播,並於澀谷開設「TOWER RECORDS EXO」商店,還造訪同樣位於澀谷的EXO Pop-up Store快閃店。成員們突然現身快閃店,也讓現場的粉絲因驚喜而尖叫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