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鄧麗君65歲冥誕 Google首頁是她卡通圖樣

Google首頁29日放上鄧麗君在月光下高歌的模樣。(網頁擷圖)
Google首頁29日放上鄧麗君在月光下高歌的模樣。(網頁擷圖)

【記者朱孝貞/綜合報導】「永遠的軍中情人」鄧麗君65歲冥誕,Google首頁29日放上她在月光下高歌的塗鴉,讓眼尖的網友回想起她的歌聲,她的官方臉書對於Google首頁以此方式紀念鄧麗君,表示「今日小確幸」。  

人們都以各種方式懷念一代巨星,也傳言陳妍希將接演《鄧麗君》電視劇,對此,她沒有正面證實;她透露,接下來的戲劇需要做大量的準備,她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做功課,包括在家練歌。曾經出過唱片的她透露,在家練唱歌時,1歲的「小星星」是她的最佳聽眾,「我一唱他就不哭了。」

去年日本綜藝節目以錄影現場為背景,再合成過去鄧麗君的演出畫面而成,是混合實境的效果,讓鄧麗君「復活」重現舞台,和日本演歌歌手市川由紀乃同台合唱一首《つぐない》,中文譯為《償還》,讓歌迷一解思念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