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新年伊始 高市議長康裕成許願「旺」

高市議會準備狗年春聯發送給市民朋友,高市議長康裕成也祝大紀元全球讀者新年快樂。 (高雄市議會提供)
高市議會準備狗年春聯發送給市民朋友,高市議長康裕成也祝大紀元全球讀者新年快樂。 (高雄市議會提供)

【記者李怡欣/高雄報導】黃曆新年腳步近了,在忙碌一整年後,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向大紀元讀者拜年,祝福全球讀者新的一年「犬笑豐年家家富 闔家旺旺來」,她也許下新年願望,談到對去年延燒至今的「空汙問題是議會最大遺憾」,她希望,今年市議員們加大力度,推動議會強力監督,與更好的法規措施,督促市府努力改善空汙,維護市民的健康。

高市議會節電有成 資訊透明受肯定

黃曆新年即將到來,民意代表腳步不停歇,議員們周末很少休息,要跟市民拜年、走訪基層反而忙碌,康裕成說,雖然辛苦,但努力服務選民服務,樂在其中。今年底九合一選舉登場,高市議長康裕成透露自己新年希望,「今年最大希望,第一、每個人身體健健康康;再來,自己連任成功、現任議員都當選,對明年嶄新議會充滿期待,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高市議會去年推動多項改革深獲好評,節電效率超高、推動精簡人事,以及網站資訊透明評比六都第一。高市議長康裕成表示,高市議會將持續推動改革,讓市民有感,也感謝全體議員支持議事透明,未來,高市議會必定加倍努力。

康裕成坦言,市民最關心的「空汙問題」,從去年延燒至今,對於空汙的監督,市議會在去年會期結束留下了「最大遺憾」,對市政監督不夠滿意,今年起,高市議會也會強力監督市府,持續改善空汙,為市民健康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