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簡嫚書升格當媽 形容女兒「住好住滿」準時

女星簡嫚書升格當媽,開心於臉書上報喜,圖為資料照。(氧顏森活提供)
女星簡嫚書升格當媽,開心於臉書上報喜,圖為資料照。(氧顏森活提供)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去年7月在臉書宣布和髮型師男友雲昌隆結婚,並分享懷孕喜訊的台灣女星簡嫚書,於今天(11日)在臉書報喜,透露女兒於昨日早上「順利蹦出來了」,還寫上「真的是住好住滿280天,非常地準時」。

升格當媽媽的簡嫚書文中寫道:「從懷孕到生產,學習到了很多,也獲得了不少新的領悟。讓我更堅信生命是奇蹟、是愛。每個生命在誕生的時刻,真的都是卯足了全力、專注地勇往直前呀!」

簡嫚書也提到自己選擇自然產,「雖然過程真的是很⋯⋯痛,但也是成功了挑戰不做減痛分娩啦!」她非常感謝人生有幸能有這個經歷,喜悅之餘也希望把這份關於生命延續的感受分享給所有人。

文中還附上簡嫚書女兒「雲大」的的產房照,與大家分享喜悅。隨後,湧進大批網友的留言,除了恭喜她當媽媽之外,有的網友還說:「哇!挑戰不做減痛分娩,媽媽真偉大!」「哇!期待之後的曬娃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