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趙麗穎忙碌又傷病 瘦到不足40公斤

中國女星趙麗穎(中)因工作忙碌,近來消瘦,體重已不到40公斤,圖為資料照。(歐銻銻娛樂提供)
中國女星趙麗穎(中)因工作忙碌,近來消瘦,體重已不到40公斤,圖為資料照。(歐銻銻娛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綜合報導】有「拼命三娘」之稱的中國女星趙麗穎,出道11年作品眾多,因演出《花千骨》、《楚喬傳》等人氣電視劇而成為一線女演員之一,但有粉絲發現她近來消瘦,因工作忙碌又腰椎傷纏身,體重已不到80斤(約40公斤)。

趙麗穎在《楚喬傳》飾演女戰士,面對各種打鬥、騎馬戲,都敬業親身上場。不過年初曾被爆拍攝期間動用了多達30多名替身,遭外界指「耍大牌」。

對此,工作室發布聲明,表示每個鏡頭都是趙麗穎親力親為,指控不實消息嚴重侵犯當事人名譽。過去她曾在拍戲時不慎墜馬弄傷腰椎,造成背後一塊骨頭特別突出,此後無法久站。

另有一種說法是,趙麗穎一年365天有300天都在拍戲。受傷加上工作忙碌,趙麗穎的身材已經過瘦,但還是為了角色減肥,從94斤(約47公斤)瘦到現在不到80斤(約40公斤),讓粉絲十分心疼,希望她能多吃一點,不要因工作而弄壞自己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