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團結力量大 快艇7人合力破網

瑞佛斯(右)。(Getty Images)
瑞佛斯(右)。(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沒有明星球員加持的洛杉磯快艇,反而讓大家都有發光的機會,13日在威廉斯(Lou Williams)及瑞佛斯(Austin Rivers)帶領下,7人雙位數的得分,終場以114:101成功扯破布魯克林籃網,最近5場比賽拿下4勝。

快艇先發五虎將開賽就展開攻勢,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和哈里斯(Tobias Harris)中距離跳投,中鋒喬丹(DeAndre Jordan)捍衛禁區籃板球,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及瑞佛斯也陸續加入戰場表現,首節就以34:22拉出紅盤。

替補的威廉斯和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在第二節延續火力,幫助快艇一路領先,三節終了以90:67領先23分之多,不過到了決勝節遇到籃網頑強抵抗。羅素(D'Angelo Russell)和克萊柏(Allen Crabbe)連番砲火猛攻,一度將差距縮小到10分,可惜寡不敵眾,最後還是落敗。

開季保羅(Chris Paul)轉戰休士頓火箭,傷兵不斷的快艇前陣子又將葛里芬(Blake Griffin)交易到底特律活塞,沒有明星加持下,反而打出佳績,目前暫居西區第九,與排名老八的鵜鶘只剩半場勝差。◇